close

我覺得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是牛排,有一次我和爸媽一起到牛排店慶生,吃牛排大餐。
牛排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口中吃著豬肉一般的鮮嫩,牛排上的血看起來像是鮮紅的醬汁淋在上頭,牛排淋上黑楜椒醬,辣中帶鮮、鮮中帶辣,真是絕妙搭配。牛排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非常有嚼勁的口香糖一般,聞起來比雞排還香,尤其是黑胡椒醬的味道更是迷人,所以我喜歡吃牛排。
我希望我每一天都可以吃到美味又可口的牛排。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看了你的介紹,老師也好想去吃喔!現在老師的腦海中已經浮現牛排的身影,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