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兒子搭著火車回到了彰化,跑了銀行約了代書要進行交屋的動作,
代書還沒來到,買主A君到了,聊著聊著竟然跟小弟有過同事關係,
想想這個世界還真的很小。

A君有個小孩剛學會走路,嘴含著奶嘴,想說包包裡帶著不少的餅乾要哄楷恩用的,
就要楷恩拿取騙小孩,就在我蹲下的瞬間~啪的一聲~楷恩以為是我放屁,好大聲,
後來楷恩發現更好笑的,我的牛仔褲從褲襠那裡裂了大概差不多30幾公分的洞,
瞬間感覺好涼喔~炎炎夏日也無不可,只不過怎麼會是在那個地方啊!

趕緊拿著在火車上怕空調太冷的襯衫繫在腰前,呵呵~模樣自己都覺得好笑,
呵呵~平常襯衫繫腰前,有經驗的都知道袖子打結在前面,這次我必須要打在後面,
呵呵~因為前面很涼~

該處理的先處理,事情處理完畢後,打電話跟同學求救一下,請他帶我到Net去,
呵呵~迅速的處理這尷尬的糗境。

總結:呵呵~好在有待襯衫下去,好在有帶兒子下去,好在在彰化還有朋友,好在身上還有錢,好在... 呵呵~太多的好在了,族繁不及備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