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!還沒過元宵前,都算是新年啦!

距離上次發文還真的有點久呢!今年我會繼續努力的^^

前幾天想說過年嘛!來去買個樂透好了,

就帶著楷恩一起去,請楷恩選了6個號碼,

我看了那號碼,差點給他暈倒,

不過我還是照楷恩的意思買了,

遇到了恩媽咪,還把簽單給她看了一下,

我想恩媽咪的看法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吧!

來看看,楷恩到底簽了甚麼號碼,

DSC05866.JPG


這會中嗎?

包含這個總共買了250元,

開獎結果,我買的200元全部做了善心,

楷恩簽的中了3碼,獎金400元。

楷恩的姑姑說,今年屬龍根屬羊的有偏財運,好像還真的有呢!

明天再帶楷恩再來去買好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