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楷恩很小很小的時候(會說話了),有次去了屏東海生館,一早直接殺到海生館去,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又一點點,雖然路途中有補給一下,到了目的地還是得在補充一下體力,各自散開,楷恩當然是由我來照顧囉~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,就由恩媽咪都補給士去採買,恩媽咪買回了熱狗,楷恩就對著熱狗說:熱狗流血了~(只因熱狗上面淋了番茄醬)
呵呵~吃熱狗也拿來拍~反正關於楷恩就是拍拍拍,就對啦~
使用刀叉之SOP
準備好刀叉

先用叉子固定好待切物(本次待切物為熱狗)

刀子距離固定好之叉子右側約2mm的地方劃下去(嗯~需要多少請自行拿捏)

切斷待切物

太大塊時請再固定再切一次,使切下來的小塊約能置入口中為宜
(小姐們可以再小一點,吃起來會更美觀喔~)

吼死~啊~不是~是把他切斷~

用叉子叉起放入口中咀嚼(大家來找碴:吃錯塊了~暈~)

再來可以繼續將待切物全部切到適宜的大小

我切~我切~我切切切~

示範人員已經流汗啦~(下次改到西餐廳做示範好了~那比較涼快^^")

吃個熱狗這麼累啊~(其實楷恩是很喜歡吃熱狗的喔)

開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