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夯的西遊記,不然對於孫悟空,楷恩只認識七龍珠裡面的超級賽亞人XD,不過對於西遊記的故事,那種小朋友的版本倒是有介紹過幾次,對於大本的章回小說,找時間來買一本回來念給楷恩聽好了。



到了宜蘭傳藝中心,當然是先看霹靂布袋戲囉~呵呵~等看完木偶特展,逛玩直營店,就在中心內四處遊晃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豬八戒(悟能),恩~我覺得很有型~但是楷恩就是不願意跟他照XD,後來在所有的角色都照過之後,我家的主角才願意跟豬八戒照相~ 大家來猜猜看--楷恩最喜歡的是哪個角色啊~猜中的送日大阿古谷幼蟲。



呵呵~豬八戒是不是很可愛啊~(在拍照的過程中,楷恩一直問我喜歡的角色是什麼~呵呵~他不跟豬八戒照相,我就一直說我最喜歡豬八戒啦~)






再來就是呵呵~武藝高超~聰明伶俐的主要主角--孫悟空
(呵呵~一般正常人應該都是最愛孫悟空這角色吧~可惜他不是楷恩的最愛~)




再來是倒數第二個拍的,但是擺放的位置卻是在孫悟空的不遠處,哇~這樣大家就知道他一定不是楷恩的最愛了~

他是誰呢--唐三藏 (楷恩在旁邊假裝他是裡面的那隻龍馬--什麼~龍馬你不知道,看來你也得重新看一下西遊記了)


倒數第三拍的,只因為他不是放在地上,所以沒看到,全部看過一輪後,才在找這個角色,啊~怎麼沒有紅孩兒啊~ (楷恩一直問我一個問題,如果知道答案的還請回應告訴我一聲,那就是紅孩兒是男生還是女生啊~這我小時候倒是沒有注意到^^")




接下文--宜蘭傳藝中心--西遊記Part II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