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帶著楷恩與恩媽咪去用餐,席間楷恩說要尿尿,於是跟店家借了廁所,店家所在在舊市場中的老房子,所以廁所位於深處,楷恩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去過這家店的廁所了。
陪著楷恩走到內室,
楷恩央求到:爸比陪我~
恩爸比說:OK!
隨後楷恩問了我,爸比,這世界上有鬼嗎?
我跟楷恩說:如果你沒有做壞事,就不用怕鬼。
楷恩說:妞妞(楷恩表妹)會怕鬼。
於是我就問了楷恩,那妞妞有做壞事嗎?
楷恩信誓旦旦說:有啊~有啊!
於是問了楷恩,妞妞做了什麼壞事啊~
(我心想這麼小的小鬼頭,能做什麼壞事啊~)
楷恩說:妞妞玩具不借給我,也不准我去他家裡面玩。
(原來這就是小朋友間的壞事啊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