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主要是楷恩的表哥Jerry喜歡跑步,身為小姑丈的我,從小又超愛Jacky and Jerry,當然是當仁不讓的跟跑顧小孩^^"
相關連結:2007 ING路跑--Fun Run篇照片補充包

早上六點天還沒亮,鬧鐘就準時起床,是鬧鐘準時起床喔~沒有例外的,我爬不太起來,雖然我昨天在還沒12點鐘之前就已經上床睡覺了,等待第二個鬧鐘準時起床,起來啦~趕緊盥洗換裝得在六點半前到達楷恩的舅舅家,楷恩舅媽、Small Jacky與 Jerry也準備就緒,一行四人出門攔了計程車往捷運站行進...到了捷運站上了車,先來個睡眼惺忪照^^"

It is still dark outside. But many people were already here.哈~這幾天剛好再跟楷恩講一本英文繪本剛好有這段句子。







Jerry 聰明伶俐眼色超好的小孩,這次會來Fun Run完全是托他的福啦^^"

Small Jacky 這可是我第一次抱的小小孩,只不過現在長大了,成績異於常人,就是我們小時後老是覺得怎麼可以把成績考這麼好呢^^"

來個兄弟搭檔合照~

ING的獅子~吼~

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造型,像一個鳴槍手勢~

來個鳴槍手勢下的母子大合照

碰~鳴槍起跑啦~兩萬人擠在起跑點上,鳴槍好一陣子,人群終於可以慢慢走動啦~走了大概有4-500公尺,人數依然眾多,不過已經有跑的感覺了,不過Jerry一馬當先,有縫就攅完全沒考慮到我這個阿丈有沒有辦法過去,可是身負重任不能讓Small Jacky與Jerry"跑"失,這樣跟其實還是有點小累,第三個彎時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彎啦~怎麼還沒看到市政府啊~終於在第四個轉彎後看到了人潮, 一堆人排隊領贈品沒跑幾步就停下跑不動啦~鬆了一口氣。到了終點天色還是一片灰濛濛的~


市政府活動的一角

路跑結束後兄弟留影

路跑結束後的完跑證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