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8613.JPG
我在楷恩這年紀也是看過電影的,不過看的是廟埕上露天的電影,哪有機會上電影院啊(記得好像到了國中才去電影院看第一部電影--鱷魚先生)!

怪獸大戰外星人--還沒上映其實平面廣告就打得蠻凶的(公車上),所以楷恩早早就印象深刻,又再一次去西門町溜達的時候,看著宣傳單,竟然可以唸出蟲恐龍的名字,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他瞎掰的名字,後來回程確認的結果是楷恩沒有說錯耶^^"
雖然楷恩已經看過很多次的話劇,但看電影還是第一次,一直不敢讓他挑戰的原因是--怕他中途需要上廁所,話劇都有中場休息的,但是電影並沒有。
去了國賓影城看電影,買了一大盒的爆米花跟可樂,真的很大盒,看電影中途楷恩還說爆米花都吃不完^^" 不過周遭此起彼落的爆米花傾瀉聲真的很誇張,散場時騙地的爆米花,看完的結果楷恩沒有尿下去,倒是我是飛奔的去上廁所@@"
卡通的長度普遍都比較短,趣味性楷恩給了五顆星。(恩爸比過程中笑得比楷恩大聲^^")
20090405(001).jpg

20090405.jpg

DSC08613.JPG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