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烏黑的煩惱絲有被攻陷的致命危機?除了被白髮入侵外,還有更恐怖的......
最近被人家說有比較胖喔~這影響不了我的食慾的,
過個年假回公司上班後,女同事說:『(我)白頭髮變多了。』我說:『還好啦~』
反正白頭髮是智慧的象徵。不管如何自欺欺人也沒要緊,畢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。

只不過恩媽咪的幾句話,就會讓我心驚驚,
『您的髮際線好像越來越後面了。』『您這本來有髮囊的。』『您的頭髮好像變少了。』『......』
話說煩惱絲變少,煩惱卻沒有跟著變少啊!這名稱還得再改改。

為了頭髮的問題,恩媽咪還特地去買了幾罐藥用洗髮精,準備來改善我的煩惱絲的煩惱,
其實這問題也不是很大啊!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啦^^" (繼續自我催眠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