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已經是流行尾巴了,我才開始騎腳踏車,某天回家我告訴恩媽咪說:『幾月幾日我要跟人家去騎腳踏車』,恩媽咪告訴我說:『我年紀大了,平常都沒練習,所以不准去。』 T_T

第一次騎腳踏車爬山(4/24)
騎腳踏車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,老是沒有付諸實行,兩個禮拜前,恩舅舅:『一起去騎腳踏車爬山吧!』同行還有兩個小六生,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^^
還沒到平常爬山的起點,我就掛在路邊了,騎到山上,不知下來休息了幾次,兩個小六生真的是好強,看來真的是年紀大了XD

第二次騎腳踏車爬山(5/8)
有了上一次的經驗,這次有比較進步,平常爬山的起點,順利到達,陸續有幾個比較長的坡度,也征服了,不過真的是累到不行,真想下來休息一下,咬著牙撐過最後一個爬坡,感覺快要上氣不接下氣了,撐過去了,那種感覺說實在的不錯呢^^第二次就順利到達山上。

準備下一次的爬山~.~

看著其他騎著腳踏車爬山的車友,大家都是騎一次以上,騎一次的大概只有我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