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淡無奇的下雨天,平淡無奇的上班途中,平淡無奇的停紅燈,"碰~"的一聲,打壞我一天行程。
IMG_0665.jpg
上班前總是順路載著楷恩去幼稚園,再前往業主那,六月三日,天氣:下雨,路上機車、車子跟往常一樣,還是那麼的多,拐了幾個彎,前方紅燈,當然是慢慢煞車停下來,等待紅燈的過程總是緩慢,這時"碰~"的一聲,車子搖了幾下,被"推撞"。下車看看車子的狀況,車損還好,但是是公司車,就由不得我做主,先報警處理,跟公司總務說被撞,通知保險公司,通知恩媽咪,繼續下著雨,等待警察前來。

恩媽咪打電話給幼稚園老師,老師說:怎麼又發生了XD(前陣子也有發生事故 T_T),請老師先幫楷恩把早餐留下。

等待的過程中,問了一下對方,怎麼會撞上來,"她"說:她看到紅燈,就沒踩油門,讓車慢慢的前進,就順便整理眼鏡......(我就這樣的被推撞XD)
警察來了,標示車子的位置,拍照,大致的詢問事發的情形,警察問我需不需要鑑定。(什麼是鑑定啊!我滿頭霧水,只好問一下公司總務,總務說當然要做鑑定啊!)
現場該處理的處理完畢後,警察說跟著他們到警察局去做筆錄,我跟警察說:我可不可以先送兒子去幼稚園!(先送兒子去幼稚園,再到警察局去)

生平第一次上警察局^^",因為是公務車,公務車又是公司跟租車公司承租的,所以事情就變得很複雜,到了警察局,再繼續與保險公司連絡,請保險公司派專員到警察局協助處理,既然有保險公司出面,其實我方就不方便再與事主做協調的事宜,等待保險公司分公司專員到警察局處理,車損的部分後保險桿被推撞了一下,對方認為原本保險桿就有些損傷,現在被她撞上來,要她出整隻保險桿是否合理,又要我跟公司總務說車子修理要與她連絡(其實保險公司出面,雙方其實不適合再私底下聯繫)。

這就是第一次上警察局,但怎麼會緊接著又上警察局呢!

六月六日這數字是多麼的美好啊!與恩媽咪的哥哥一同去樹林雞當家用了午膳,用畢後,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,既然都已經到了士林,就去陽明山逛逛吧!
到停車場拿了車子,就朝著陽明山前進,等紅燈(又是等紅燈),變了綠燈,左轉上山,"嗶~嗶~嗶~"急促的哨子聲,想說是不是有交通管制,就兩台車停在馬路邊,又是等待警察的到來,什咪!禁止左轉,算了,既然理虧,該開紅單就開吧!(話說現在好像有法案要修改,紅單可以抵稅XD)
警察:先生,請拿行照與駕照。
我:沒帶行照。
警察:恩,那您先等一下,我先開這位先生的。
開完恩媽咪哥哥的紅單,警察:請跟我到(警察)局裡面。
我只好尾隨進行,進行查了一下車籍資料,紅單一樣開一開 T_T
這是第二次進警察局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