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ul 15 Thu 2010 20:22 (海豚班)幼稚園畢業旅行出發--火車站(上)
Jul 15 Thu 2010 20:53 (海豚班)幼稚園畢業旅行出發--火車站(下)

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快到了,幼稚園的老師一直堅持家長不能前往,要給小朋友們獨立長大的機會,不過初為人父母的恩媽咪與恩爸比還是非常的擔心,一開始發問卷時,恩媽咪與恩爸比就跟老師確認是否有海邊的行程,是否有玩水的行程,老師說:『老師比家長還要害怕啦!有問題要生20幾個來還呢!沒有到海邊的行程...』,快到畢業旅行的前幾天,楷恩說:『有要去抓溪蝦~』,恩媽咪說:『什咪~抓溪蝦,那不不就很危險。』,恩爸比告訴恩媽咪說:『應該只是在民宿裡面的人工河流放幾隻蝦子給小朋友抓著玩而已啦!』不過恩媽咪還是不放心,在一次接楷恩下課的時候,當然還是問老師一下,好在跟恩爸比猜測的一模一樣,就放心多了,整個行程總共有6~7個老師,帶領20幾位幼稚園畢業生,從樹林搭火車到苗栗去,再搭遊覽車到目的地民宿。
因為民宿常有新人去拍婚紗,所以老師要家長們準備正式服裝讓小朋友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,出發前夕,先讓楷恩著裝拍看看,看有沒有帥啦!
"煙斗"的小夥子

裝酷
DSC02396.JPG
啦~
DSC02397.JPG
扮鬼臉
DSC02398.JPG
瞪大眼睛笑臉
DSC02399.JPG
中規中矩
DSC02400.JPG
不好意思ing
DSC02401.JPG
這是這次老師開的攜帶物品,正式服裝一套,替換服裝一套,備援衣物一套,睡衣一套是恩媽咪自行加上的,手電筒,毛巾,雨衣.......
DSC02404.JPG
這就是楷恩畢業旅行攜帶的物品
DSC02405.JPG
老師說東西要由小朋友自行整理進背包,小朋友才會知道東西放在哪裡^^"
DSC02408.JPG
開心的整理背包
DSC0241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