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格友拜訪工具是我自己寫的,目前為止好像沒什麼人使用,畢竟能不能用,有沒有用呢?是我的話,我也是會打個問號啦~當初會想寫格友拜訪工具,主要是--
每天一早就可以看到固定的人(這些人是誰呢?自己出來承認吧^^")會來blog拜訪,不知道格友是怎麼拜訪的,一個一個好友慢慢點嗎?還是有其他的方式,如果我也要這樣拜訪,讓格友們流量可以略增一些(也許流量只有加一,但也是加減幫助一下),就寫可以一個格友一個格友這樣拜訪下去的拜訪工具,可以更簡便一點。

直接來看使用前後的變化


站長工具累積流量.JPG
使用前我的拜訪流量能到一百就算不錯了,因為沒什麼比較好的工具可以讓我去格友家晃一晃,跟格友互動,blog發文也是有一篇沒一篇的,所以使用前平均大概只有50-100之間,使用後扣掉大家假日可能都比較忙,所以假日的流量都比較低一些,不過也都有將近兩百的流量,非假日最高的紀錄還洗新了以前保留的紀錄397^^"使用後大概都在200-400左右,最近的平均都有300以上。所以使用後,在快樂長大約成長了4-6倍以上,但最主要是我的基數(來訪流量)比較小,所以使用後當然不會保證會增加多少流量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,拜訪格友更簡單了。

總結來說:
格友拜訪工具只是讓格友間互動更簡單,搭配努力發文(感謝各位對楷恩的愛護~.~),小流量的格友可以增加多一點(因為基數比較小),大流量的格友也是可以多少增加一些,讓大家拜訪更加的頻繁。

格友拜訪工具會新增類別管理的功能,我收集了7-8000個pixnet部落格資料,要每個都拜訪真的是很困難,所以才想要增加分類,針對重點來做拜訪,例如誰來我家或者是留下迴響的格友,不然一小時能逛的格友真的是有限,工作忙還要兼顧blog ^^",另外會再開一篇文章,讓大家可以留下blog網址(迴響),可以讓使用格友拜訪工具的人直接用程式匯入,這樣使用格友管理工具的人就會有機會到格友家拜訪。

對了,之前有看到Pixnet可以直接將文po到Yahoo去,但是我遍尋不找,那個功能在哪裡啊?如果有知道的,煩請告知一聲,沒有的話,我再把功能加到格友管理工具裡面。
(寫程式比較簡單,說明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難^^")

使用上的限制,目前格友拜訪工具只能使用IE,因為firefox我沒有找到automation的功能,所以短時間沒辦法提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