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家裡只有租用一個停車位,所以只能停一台車子(這不是廢話嗎?)。
原本家裡只有一台車子,後來因為工作需要,除了到公司就開車出門外,還有些臨時性的任務,
所以就多了台公務車,不過呢!如果私事要出門就得移車,開家裡的車去辦事情或者是出遊,
每個假日都得移車移來移去的,移到恩媽咪都有些火氣來了 :p

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,又要進行移車,恩媽咪還沒看到我的時候,就已經開燈準備要移出來,
馬路邊也有台車想要臨時停車,馬路邊的車比我早迴轉了,我只能跟在他後面迴轉,
恩媽咪以為是我已經到了,我又看到其他車停在我前面,我只好鳴喇叭想說通知恩媽咪,
哪知道兩人明顯默契不好,恩媽咪以為後面的車子是在叭我,也沒注意看,就趕緊把車開走,
當然停車位就這樣被停走了,我也只好停到遠遠的外面去XD
當下心裡咒罵著恩媽咪,怎都不看一下啊!後來想想就算了,不然能怎樣啊!

後來恩媽咪看到樓下有台車似乎要移走了,就在樓下等了一下,但對方並沒有那麼快走,
我就說上樓吧!有車位再移,後來上樓沒多久,恩媽咪探頭出去看,樓下車子已經開走了,
我們兩人就火速下去,一個去佔車位,一個趕緊去移車^^"

(以下是閃光文 不喜者請跳過)
移車移到兩個人火氣都快要上來了,感謝恩媽咪多年來的照顧,還有近期的移車,愛您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