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時候開始那麼多汗,我記不起來,追溯起來大概是國中吧!再往前我就沒什麼記憶了,還因為另外一個好友汗腺也超級發達,一度懷疑是不是汗腺發達的人比較聰明呢!後來證實只有好友比較聰明,我並沒有orz

流汗真的是誇張到不行,稍微動一下,吃個飯喝個湯都可以汗流浹背的,因為這樣在去恩媽咪家裡提親之後,岳父大概是怕我穿西裝打領帶會中暑,打斷整個行程,特地在鄉下的客廳裝了冷氣^^"(大概可能怕恩媽咪嫁不出去,所提供給我的福利吧)

多汗有沒有很困擾呢!其實我是認為還好啦!不過跟我一起外出郊遊或吃飯的諸多好友們就很困擾,大家都會怕我中暑orz
爬山時也會因為汗流雨下,連路過的路人都會提供毛巾衛生紙給我,大概是我(我是恩爸比,不是楷恩喔)長得比較可愛吧:p
睡個覺整個枕頭套都濕透了,這個楷恩倒是跟我一模一樣^^"

會有困擾的大概是流腳汗orz
所以買了不少襪子,連同五趾襪、棉襪、竹炭襪...不知道是買了多少種,有沒有效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,
最近又看到 aPure 機能性纖維 有打算再嘗試看看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!但是腳頭上又還有一大堆襪子,傷腦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