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早八早老婆就趕緊起床幫兒子準備上學,不過果然是我兒子,呵呵~連我都被恩媽咪給叫醒了,呵呵~我依然是小賴一下床,起床已經沒看到恩媽咪母子了,我也早早到了公司(比平常早了5分鐘)~

傍晚由老婆去接回兒子,兒子竟然哭了(恩媽咪沒看到,由老師轉述),呵呵~一般剛上幼稚園會哭,大概都是早上送去幼稚園捨不得離開媽媽哭的吧!不過哭的時間點卻發生在下課後,下課了,就在同學們在教室裡等待家長來帶回,就剩下三個小朋友了,昨天的可愛小女生(una 不知道怎麼拼)與另外一個同學甲。

同學甲的媽媽來接走了同學甲,楷恩不知道是哪條經去打結到,告訴una(可愛的女同學,昨天的照片)不要理他,不到三秒楷恩就哇一聲,嚎啕大哭了起來,una就在旁邊告訴楷恩說不用怕,我會好好照顧你的。(暈~男生被女生安慰了~)una就跑去告訴老師楷恩哭了,他想媽媽,後續我得在問問恩媽咪。

可愛的una


幕後花絮:這照片是楷恩拍的,楷恩對著可愛的model,手可是抖的利害,然後拍完霧霧的,竟然跟una說,你不要動來動去啦~都霧霧(台語)。其實是他的手搖晃的利害,我就拿起相機告訴他,拍起來霧霧的,可能是model移動到或是拍照的人手搖晃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