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主角---楷恩小朋友
女主角---某位漂亮的小朋友(楷恩說的 我還沒見過媳婦咧)

聽老師的敘述;
某日午睡,班上2位小美女(1位是大組、1位是中組)爭風吃醋的要跟楷恩睡。
結果!大組的小朋友對這中組的某位漂亮的 妹妹說: 我跟楷恩一樣大(她以為楷恩跟他一樣是大組的,因為楷恩算高),以後我們會一起讀大學。


某個星期五下課回來後,楷恩跟媽咪說了讓媽咪驚訝的事。
楷恩說:某位漂亮的小朋友今天穿的超漂亮超可愛的,他穿粉紅色有一點點白色的裙子。我好喜歡喔超漂亮。(此時楷恩的臉上洋溢這陽光般的笑容)
楷恩說:她叫我娶她。(天ㄚ我有聽錯嗎?這時我很訝異)
媽咪說:那你怎麼說ㄋ。
楷恩說:我跟他說【嗯】(頭低低害羞的說喔)
楷恩說:她叫我畫愛心給他,裡面要有亮亮的那種。
這時候的媽咪已經笑到不行了!(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,但是就是忍不住嗎)

到了星期一下課後,楷恩跟媽咪說。
楷恩說:我跟 某位漂亮的小朋友 說你是我【女朋友】。
媽咪說:那他怎麼說ㄋ。
楷恩說:害羞的說不出話來。


小朋友的天真是金錢買不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