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的凌晨剛下班,情人節的早上,繼續加班打拼,昨天的一些狀況沒有排除,今天持續工作,畢竟工作在那,能幫忙就盡量幫忙,好在今天運氣尚屬不錯,不用等到隔天才回家,哈~lucky~~
回到公司,上樓檢查電腦是否關閉,yes,早上就已經有關啦~哈~那就趕緊跟同事們打聲招呼,快快回家,打電話跟恩媽咪,沒人接,算了,回家~(快轉)已經到達家的附近,恩媽咪來電,問我在哪裡了,我說我快到家了,不過恩媽咪她說她們在台北市^^",呵呵~沒要緊,畢竟我的下班不是很確定,恩媽咪有小情人陪她出門也不賴,這樣我就可以省一條:p
回到家裡,躺在沙發上,看了兩部電影(HBO),恩媽咪竟然跟她的小情人還沒回來,暈~就這樣想著的時候,有開門的聲音,呵呵~兩個寶貝回家啦~

今天是情人節,忘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~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