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蟲友與我

前幾天想說很久沒跟某蟲友連絡了 就發了封手機簡訊給某蟲友 問一下兄弟近況如何?
過了幾天 還是沒消息 就打電話給某蟲友 電話接通了 我就直呼某蟲友的昆論ID
對方說他不是 我想說是不是我沒說清楚 我再說了一次 請問您是昆論的某某某嗎?
對方還是說我打錯電話了 就掛斷了

在回家的路上,一直在想某蟲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!怎麼電話號碼換人了,一直在胡思亂想,
打算要發短訊給另一蟲友,詢問某蟲友的近況,回到家後本來要直接發短訊給另外一個蟲友,
後來還是先看一下某蟲友昆論的登入紀錄,昨天晚上還有登入,看來應該是沒事才對,
就在昆論發了短訊給某蟲友,過沒多久,傍晚說我打錯那個電話號碼來電了,
尻,原來不是我打錯了,是某蟲友我打電話的時候週遭剛好很吵,電話又換新的,先前的通訊錄沒過來XD
又以為我是xx仲介,一直說我打錯了@@"
不過終究還是聯絡到某蟲友了,感情還是一樣的熱絡。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