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風雨漸增,在台北市區跑了一個下午,看著雨越來越大,
在車上跟主管報告一下工作進度與請示一下颱風天如果要出門的交
通方式^^
就趕著去接楷恩下課,到了學校,接了楷恩,風雨斷斷續續,楷恩
高興的說今天老師有用人行歩道給他們看,因為在擋風擋雨沒特別
注意楷恩在說什麼,只聽到颱風跟人行歩道,只是我一直有些疑問
,颱風跟人行歩道有什麼關係啊?

回到了社區,搭了電梯,
我問楷恩說:您剛剛說人行歩道是什麼啊?
楷恩說:今天老師有上網到人行歩道去,看颱風~
(我還是連接不起來,人行歩道、上網、看颱風!?這是什麼啊)
我問楷恩說:上人行歩道看颱風做什麼呢?
楷恩說:看颱風來時,明天要不要上課啊!
(猜到了嗎?)
我跟楷恩說:是不是人事行政局啊?
楷恩說:對啦!是人事行政局!我記錯了~

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