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還是忙到一整個不行,不過有好笑的趁著記憶新,趕緊把他寫下來,不然過陣子又忘記了。
轉眼iphone也已經用了一年有餘,最近我的好友順勢將iphone 3GS拿給他家裡的女王使用,
我就跟楷恩說:9600叔叔換iphone 4了呢!而且他把iphone 3GS 拿給他老婆喔!
我接著說:我也打算來去辦iphone 4呢!

楷恩笑著燦爛,眼睛似乎發出亮光,楷恩說:好啊!好啊!爸爸,您快去辦。那iphone 3GS可以送給我。
我說:你才小一呢!你帶iphone去學校幹嘛啊!要送,也是送給媽媽。

楷恩還是笑得燦爛:好啊!送給媽媽,媽媽的手機再給我。

(暈倒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