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恩爸比543)怎麼辦怎麼辦
(恩爸比543)怎麼辦怎麼辦 Part two
牙痛終究是要看牙醫啦^^ 世界盃四年一度嘛是有閉幕的時候~

繼上一次德國坦克對上西班牙無敵艦隊,雙方才剛對壘,

我就已經昏睡在床上,果然躺在床上看電視最舒服啦~

冠軍呢!雖然星期一要上班,但總不想這樣世界盃就如此結束,

所以改變策略,星期天晚上一切是如此的美好,嘿嘿~先來去睡覺,鬧鐘設定凌晨兩點半,

計畫是如此的完美,不過計畫永遠是趕不上變化,

鬧鐘有響,但怎麼會有陽光從窗戶灑了進來,我又沒看到冠軍賽了 T_T

讓我想起廿年前,唸專科被當的記憶,大考前總是要同學凌晨叫我起床唸書,

卻沒有一次被成功的喚醒過XD 這次的世界盃也是一樣

值得慶幸的是 我跟廿年前一樣耶 哈 年輕啦 orz

這屆世界盃MVP決定頒給章魚哥,八戰全勝^^

還好星期天晚上沒鐵齒,不然就要大失血啦~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