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星期日(2008/08/17)我照舊懶得出門,恩媽咪可是抓著假日就要出去逛一下,其實四處走走對楷恩幫助應該不少才是,所以縱使我很累,我開車會想睡覺,恩媽咪還是要領著我出門。(不讓我在家爽快的打電動T_T)


出門時間有點不早了,一開始是有目標的嗎^^"(忘記了),反正就是臨時起意的就對了。依稀記得往國道三前進,國道五往雪山隧道,今天車子很少耶~要不要去宜蘭,要不要去宜蘭,過去了~呵呵~變更目的地錯失了良機。(呵呵~去宜蘭的目標是宜蘭傳藝中心^^ 呵呵~2008/08/07父子兩才去過)
(相關文章:2008《 縱橫霹靂戰爭史》木偶特展霹靂直營店裡面的販賣部牆上菜單宜蘭傳藝中心--霹靂直營店的海報與人形立牌騎士系列(九)木馬騎士宜蘭傳藝中心--西遊記Part I宜蘭傳藝中心--西遊記Part II)


下了國道三往萬里方向行駛,卻已經到了吃飯時間,猶豫著是要去金山老街吃鴨肉(鴨還是鵝啊~我忘了),還是先吃一下,魚路小棧去吃過四五回吧~就在這兩者之間抉擇,(後來才發現魚路小站幾乎都已經在金山了)車子一樣往前飛奔,到了金山,有什麼節啊(跳過,好像有活動耶)~路邊滿滿的收費停車,是裡面的位置停得滿滿的。等了一下下,小March果然還是有好處的,剛好有那個小小的位置讓March塞了進去XD


步行10分鐘左右進了老街,廟前的金山(金包里?)鴨肉人真的是妖壽多,在幾棟建築物中尋找位置,快吃完的"人客"旁邊都站著人等候,吃飯都有人在旁邊站,這滋味還真的有點怪,不過我也是站在其中一桌的旁邊等待,恩~恩~恩媽咪與恩大大姨,恩表哥三人去獵食(端菜、肉、麵),我顧著待會準備要吃飯的桌椅,好在有楷恩還有恩堂姐協助佔住地盤,獵食的還沒回來,過程中有不少人想要搶地盤(問我們有幾個人啊~)。


恩大大姨先帶著蝦子回來,恩堂哥也有戰利品(鴨肉),恩堂哥就定位,恩大大姨繼續去獵食,我剝著蝦子餵食席中的三位小朋友,恩媽咪與恩大大姨陸續的帶著新的戰利品回來,真的是吃粗飽的~


金山金包里鴨肉一定要去看看,呵呵~營業方式也是個特色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