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參加Google AdSense 在年初拿到了第一張美金支票,美金支票兌現銀行給我的訊息是最好半年內就去兌現,不然後面好像會有什麼問題呢!我忘了,總之就是早點去兌現就對了,每家銀行兌現美金支票,所需的費用大概有兩條,一條是匯費,一條是郵電費,如果有時間的話最好是比較一下,大概會有兩百元左右的差距喔!
因為我的帳戶剩下沒幾間啦~所以只好在台灣銀行就近處理了,匯費300郵電費300,合計六百,我好像有問到各200的,不過那帳號不常用,又沒有提款卡只好作罷。
最近有新的西聯匯款,但是我附近的區域剛好都沒有這項業務,趁著最近工作的空檔,打算來去辦一下,那個600的費用就可以省下來了,有不少朋友對於國外的匯款都蠻推薦的,找時間來開戶,試試看。

不過拿到美金支票的感覺--無價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