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上學周記)兒子長大了之後,又一長大的表現。
昨天傍晚我去載楷恩,楷恩告訴我,星期三晚點去接他,原本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,為何星期三要晚一點呢!是不是交到不良小孩了啊!會不會翹家呢!哈~我想太多了,當然要問一下。
我:『楷恩,為何星期三要晚點來接呢?』
恩:『因為我要跟(女孩名)玩。』(該小女孩平常都是撘娃娃車,只有星期三媽媽會來帶,所以會晚點走。)
我:『那爸爸要幾點來接呢?』(楷恩時間觀念還不是很清楚)
恩:『恩......』
我:『那爸爸五點半來接你好了!』
恩:『五點半是多久啊!』(順便機會教育一下,雖然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就會了。)
我:『就是長針從12走到6。』
恩:『好,那爸爸五點半再來接我。』

真的是長大了,呵呵,會表達自我,會想要跟喜歡的女生多相處,現在的小孩真的是smart。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