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day 我與恩、恩媽咪三人去逛夜市,恩媽咪去逛市場,我與恩在外面看玩具,
然後看到了一個Ben 10的玩具,與我先前認識的Ben 10有所不同,我懷疑是不是盜版的Ben 10,
但是楷恩說那是新版的Ben 10,但是我一直告訴他是嗎?(先入為主就認為那是個盜版的Ben 10)
楷恩就一直說那是新版的啦^^到了今天剛好切到Ben 10的節目,還真如同楷恩所說的,
那真的是新版的Ben 10,楷恩,恩爸比錯了^^"

不過楷恩不是被禁看電視嗎?楷恩說:有一天恩媽咪先去洗澡,要楷恩先在客廳看電視,
就在那一個晚上,他看到Ben 10的預告,就知道那是新版的Ben 10了^^(好強~~)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