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好快,轉眼楷恩已經5Y3M了,回頭看他細漢的照片真的是可愛到不行,工作多年沒有存到錢,就只有養大了兒子,這部落格主要角色是他,照片也是一直圍繞著他,呵呵~自己的子女總是比較可愛,這大概是每個為人父母都會這樣想吧^^"
2008年底剛好遇到了經濟不景氣,老闆對於工作上的看法保守了許多,無不散的筵席,總有離開的時候,如果這篇文在月初寫的話,新年期許大概是能找到一個發揮的好工作吧!不過又那麼剛好,剛好有幾家公司願意用我,呵呵~這時候找工作大概只能用幸運吧!(楷恩記得跟老師說:爸爸去上班了!註1)
註1:沒工作幾天後,楷恩的老師跟楷恩的媽媽說楷恩告訴他一個秘密,"我爸爸沒工作了"XD。後來恩爸比去上班後,要楷恩去跟老師說,楷恩一直沒說,後來跟恩媽咪研究楷恩會去跟老師說"我爸爸沒工作"的目的為何?得到的結論是:"炫燿"@@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覺得大家的爸爸都要上班,不用上班的爸爸就變成特例了XD

部落格期許始終如一,就是希望楷恩快樂長大囉!這大概是最主要的心願吧!
其他林林總總的太多太多了,希望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這樣大家都有飯吃,大同世界^^"
每每拜拜的時候,總是會期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這樣之後,個人生活能不順嗎?這跟部落格似乎沒有太大的相關性喔^^"

好吧!部落格期許:
1.盡可能楷恩的更新速度>甲蟲相關的更新速度。
2.那就原本是親朋好友的多多來關照一下,不認識的就加強認識一下嘿!
3.至於流量的多寡倒是其次啦!認識新朋友卡重要。去年認識與撿到了不少爬友、蟲友、Game友,今年就以格友為主吧!
4.好啦!好啦!這篇是為了黃金寫手寫的啦!所以也是要推廣一下啦!

以下推薦加入後,好像第一個月的收入30%歸我,不過不是專業的我們,我想是不多啦!對於每個月流量一百左右的,大概是1元以下的收入,大家有空就玩玩看嘿!如果您很厲害,我想您的兒子也可以跟老師炫燿一下,我爸爸不用上班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