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大中小班的活動表演之外,還有還有好玩的遊戲唷^^
圖中是親子舞著獅子繞場一周後,必須將帶回來的棗子吃乾淨得一分,看帥哥美女們的吃相,恩爸比一直想幫楷恩吃,不過楷恩一點都不想讓我吃一口T_T
這一個競賽吉祥與如意隊(?註1)同分。
DSC07987.JPG

DSC07988.JPG

DSC07989.JPG
除了這個還有頭暈眼花帶著水餃的闖關活動,水餃裡面含有棗子(醃製)的得一分,哈~~這個我有參與到,我蹲在旁邊注意幫忙看看哪個水餃裡面有棗子,這一個遊戲我們這一隊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^^

註1.年紀到了,隊名我有點記不得了,呵呵~還記得的記得告訴我一聲喔!謝~~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