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現家裡的日大阿古谷母蟲離家出走了XD原本答應要給兄弟的,無奈!近日請朋友代為尋找母蟲,畢竟已經答應要給兄弟了^^"
繼阿古谷母蟲離家出走後,先搬來家裡的中大建寧母蟲也因為少了一個聊天的對象,而想不開,前幾天已經奄奄一息了,在前天的時候,已經翻身,六腳朝天且腳已經縮在一團了,在前天我已經開出了死亡證明,打算找時間幫中大建寧作成標本紀念一下。

到了今天想說要早點睡覺,就早早收拾,看到了母蟲一動也不動的,為了避免臭掉散了,所以今天就趕快來給"她"做一做好了,將蟲身泡水,加了些熱水微溫,我繼續整理蟲去,等待都收的差不多了,回頭準備做標本,將蟲身往水中壓去,看到母蟲的觸角竟然明顯的張開,一開始懷疑是水壓力的問題,後來拿來要固定了時候,蟲動了^^"不過活動力還是明顯不佳,看起來對於水,蟲有很大的反應,就在放蟲的水苔上面,努力的拼濕,這幾天密切觀察,看能不能恢復活力,觀察中。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