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一次overloaded的時間,大概有七八年了吧!以前這麼持續操的日子,好遙遠,有點像回到年輕的感覺,衝刺ing~~
這個工作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因為這麼的操,呵呵~才有我的工作機會,這樣想就好多了,不過大家都這麼晚下班啊!暈~~
話說,十天我大概有8天第一個人離開,有一次我想說剛好有事,就打算晚一點走,後來到了六點半多一點,協理找吃飯,家裡還有楷恩跟恩媽咪等著我吃飯,我就說我要回家吃,還是沒有看到大家是幾點離開的,後來跟另外一個同事一起外出工作,就順便問他,大家都是幾點下班啊!他說他都八點半左右走,協理跟另外一個同事更晚@@" MY GOD~希望這不是常態,而只是要結案前的過度時間。

另外明後天主管不在公司,給了我幾個工作項目,有聯絡人跟聯絡電話還有地址,至於設備呢!沒看過,一些概念懵懵懂懂的,明天尚有把握,後天就跟一些網路設備有關聯,先前的維護單位並沒有足夠的善意,有地址,設備放在哪?我也不知道,希望明天另外一個同事有空可以帶我去逛逛,不過機會大概有70%,後天就要自己去打拼了,有沒有信心?這時候當然要有啊!加油~加油~

Google 提供的廣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