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7/21的凌晨,晚晚回家,看完恩媽咪不讓我看的連續劇,準備睡覺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通電話,沒有顯示來電號碼,想說不會吧!業主打電話來了嗎?
接起來,發現原來是同事,什麼?下樓抽菸忘記帶鑰匙、錢包、電話XD,同事這週要考工安,
所以有點給他用功一下,想說煩悶就給他下樓抽抽菸,就發生了這種事情,所以要我載他去找
開鎖的,不過將近兩點的晚上,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開鎖,好在臨行前,趕緊查了網路上
24hr營業的公司,真的有開鎖的喔~打電話確認真的有(凌晨01:46 註1),就給他出門去了。

還沒到目的地之前,我就請同事直接打電話給開鎖的,他說要我載他去找房東(他同學),好吧!
那就繼續前進,到了之後,先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罐涼的(到達時間有發票可証明,還有那個爆米
花是摸到的),他跟我說他同學的手機沒開,所以就找開鎖的,開鎖真的是珊姍來遲,
為何那麼慢,恩媽咪我真的是不知道啦~在等待的時候,就兩個無聊男子在7-11門口亂聊一通,
我問同事說:為何不找女友處理啊~同事說:如果這時間,她大概會要我同事報案,請119來幫開門XD
(恩媽咪我真的有問呢)

終於等到開鎖的來,不知道是不是24hr營業的關係,開鎖的,您累了嗎?還沒上樓之前,我跟同事說
如果ok,就打電話下來,我就要回家去啦!後來同事說他下來就可以了,我在7-11前等的好久,這
開鎖的可能還要教育訓練~終於下來了,同事跟我說聲謝,我就回家去啦~

回到了家,又有來電,原來是恩媽咪打電話來~好玩的是恩媽咪白天一直問我,凌晨去了哪裡?
大人~冤望喔~

另出門前,我媽跟我說最近壞人很多,會不會有問題啊!害我開車的時候也在想,我同事不會綁架我吧!
後來想一想,我又沒什麼錢,我只比月光族的同事好一點點而已T_T

註1,恩媽咪我是01:46之後出門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