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玉蘭花 換了新工作(轉眼已經過了六個多月了)以後,經常得外出,最近更是很少回到公司,停紅綠燈總是會遇到發傳單與賣玉蘭花的,發傳單男女老少都有,賣玉蘭花的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婆(也有年紀比較輕的,但是包裹的幾乎看不到臉龐,也曾經看過孕婦賣玉蘭花)。

他們工作蠻辛苦的,所以每每遇到發傳單的,幾乎都會開窗戶收一下,玉蘭花的味道,恩媽咪不喜歡,所以呢就比較少買,但是工作日每每我都會買一下,昨天剛好身上沒10元的零錢,玉蘭花一小串10元一大串20元,身上有50元,就掏出了50元給阿婆,阿婆硬是要塞給我3大串的玉蘭花,要算我50元@@",我跟阿婆說我只要一串就好,看著阿婆心不甘情不願的找了我30元XD
工作很辛苦是沒錯,但是硬塞的話,會讓很多沒帶銅板出門的,敬謝不敏~我不會因為一次而不買,不過下次大概會在有銅板的情況下購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