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常回辦公室準備資料,也因為H1N1的關係,樓下地下室入口及辦公室入口都有量額溫的服務~
上星期一載完楷恩後,直接驅車前往公司,順利的進入樓下地下室--PASS,
搭了電梯,到了辦公室入口,公司的人事主管拿著額溫槍,對著同仁們一一的量測,
終於輪到我啦~什麼!38.5度C~再量,還是37.5以上,
拿起電話撥了內線給主管,說明體溫過高,不然回家作業好了,但仍然有很多待辦事項必須要完成,只好再多量幾次囉~
至少量了5-6次,額溫都在37度以上,最後終於順利通過了,額溫竟然只有35.8度C @@"

往後幾天,人事主管以及櫃檯小姐量我的額溫,通常沒有一次就通過的,幾乎到了公司,我都得在旁納涼一下下,
再度進行量測額溫,才能順利放行XD

但我有個疑問,我在樓下量的額溫都有順利通過啊 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