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照往常一樣回家吃媽媽做的午餐,原本發不動的機車,嘿嘿~發動的很順利喔~

嗯 嗯~前幾天連續兩天輪胎刺破的情形也不復見,要噴雨但又沒有下下來,天氣溫度真舒適啊~

回到了社區,遇到9F的鄰居,鄰居帶著他家的女兒也要回家,照往常一樣打了聲招呼,

先前鄰居的一年級小女生都是叫我叔叔的,今天小女生的媽媽叫她叫我

"阿伯~"



(人家還想說能不能叫哥哥耶~啊~T_T我老了,大概從今天開始我會喜歡人家叫我阿伯了)

(蟲友未知 嗚嗚嗚 我跟你同等級啦XD 人家還想當叔叔啦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