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楷恩上課還是會哭哭啼啼的,所以我最愛的恩媽咪就跟他說再來由爸爸載楷恩去上學,開始的幾天我總市在路上跟楷恩聊著他喜歡的話題,將去學校的路程,形容成在玩線上遊戲楓之谷,我們要去學校打樹妖王啦!在路上又遇到了大型公車怪,就這樣嬉戲的到了學校,楷恩到了學校總會轉身深深的抱一把。第一天楷恩往學生集合的地點走去,走到了操場,我在原地喊了"楷恩~",兒子似乎沒有聽見(沒睡飽嗎?),再補一聲"楷恩~",旁邊的老師家長目光都朝我這邊看了過來,兒子也轉身看了我,我給了他幾個加油的手勢。

持續了幾天,昨天出門前,楷恩嚷著要上廁所,恩媽咪怕我上班來不及,就說今天由他送楷恩去學校,我就自行到公司上班去了,中午時分與恩媽咪約好吃素食,到了吃飯時間,座上了機車,感覺後輪似乎有點異常,還真的給他有點沒風耶~先牽來去給機車店看看好了,後輪上有兩個鐵屑,補輪就行了,呵呵~等了一會,哈~還是先吃飯好了,與恩媽咪會合吃完,機車也修好了。

今天中午又到了吃飯時間,座上摩托車,就聽到嗤~嗤~的聲音,不會吧!運氣那麼好,又中獎了喔~目視掃了一下前輪,哇賽~好大的彈簧,一端就插在輪子裡面XD,趁輪子還有風,趕緊騎來去機車店,目前摩托車還在機車店中,下班再來去牽^^"

總結就是好運啦~好險不是發生在載兒子或接兒子的途中,不然就得看著兩個超會流汗的父子推著機車在馬路邊散步嬉戲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