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與蟲友約定抓蟲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
讓我選擇了很久,要去拿蟲的途中,
行經一個地下道,車子跟摩托車分離的部分,
摩托車道有個奶奶帶著兩個孫子(一男一女),
推著回收的小車車,擋住了大半的道路,又得開始爬坡,
所以一堆機車騎士就被擋住在後面,
很想要下車去幫忙推上來,但約定的時間又在眼前,
信用跟日行一善讓我想了很久,幫了肯定來不及,
腦中漂過了好多的想法,只不過用這來當做遲到的藉口,
似乎都是發生在電視劇,在確定沒有危險與要第一次見面的情況下,
我決定先前往約定的地點,會面結束後,回到該地,
當然阿婆已經帶著兩個孫子離去了。

如果不是剛認識的蟲友的話,我想我會先幫忙完在赴約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