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爸:
  您是最關心我的人,對我非常好,真的很感謝您。
  我被媽媽罵時,您都會幫我解決事情。我有的時候對您沒禮貌,您都會原諒我、教我;我難過的時候,您都會安慰、關心我;您還會讓我玩您的手機和平板電腦,而不會跟媽媽說。
  不知道您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一起去爬大同山的事?那時兩隻大黑狗正要咬我,您狠狠的用腳踩了地板一下,大黑狗就跑走了。還有一次,您載我到大同山上找一些甲蟲和天牛,讓我好開心。
  有一年的兒童節,您送我兩隻可愛的烏龜,我們兩個人一起觀看烏龜的可愛模樣、餵牠吃菜、幫牠洗澡。我非常喜歡那些烏龜,牠們實在很可愛。
  我非常感謝您,如果沒有您,我就沒有這麼多的美好回憶,我最喜歡和您在一起了。
祝 快快樂樂!

                    兒子楷恩敬上 3/26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文章內容表現得不錯,可惜沒有用到【譬喻法】,為何忘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