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級的時候,我、爸爸和媽媽一起到馬戲團看表演,在眾多演出中,我覺得魔術秀表演的很難看。
那個表演者表演從帽子裡變出東西,但是他從帽子變出的並不是常見的花、鴿子,而是其臭無比的襪子和一隻死老鼠。那隻老鼠長的很噁心,我看了很想吐,於是決定上去表演真正的魔術給大家看看。
我自己跑上去拿走了魔術帽,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。我把小鳥從帽子裡抓出來,小鳥從我的媽媽面前飛了過去,她嚇得像老鼠看到貓一樣害怕。就在這時,我的手被螃蟹夾到了,我當場叫了出來,邊走邊哭的走回座位。
幾分鐘後我停止哭泣,我仍然不罷休,再次上去表演。我這一次變出一隻兔子和一根紅蘿蔔。兔子一直看著蘿蔔,像一隻乖巧的小狗,我餵牠吃紅蘿蔔,結果牠咬到我的手了,我再度的回到座位。
我下一次不要在去馬戲團了,我的手被兔子和螃蟹狠狠的咬了,非常疼痛我再也不去馬戲團了。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你勇氣可嘉,不過還是準備充分一點,平常多練習,上台表演就不會在出糗了。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