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會有臉紅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生氣或是害羞,下面我要寫出三個發生在我身上的臉紅經驗。
首先,是我小時候─把辣椒醬幫成番茄醬來吃,結果,我被辣得臉相關羽的臉一樣紅,淚水從我眼睛流出。我快速從冰箱拿出冰塊含在嘴裡,讓這一件事情解決了。
再來,有一次我們和別班打躲避球,因為天氣熱加上我們都打得很認真,所以大家的臉像一顆紅蘋果的顏色一樣紅。最後,大家一起回教室喝水,臉上的紅色才一點一滴的消掉了。
還有一次,是在英文班發生的事,有一次我忘了訂正作業被同學看見,那時我的臉像夕陽一樣紅,我很心虛,也很不好意思。
我不希望再發生類似的臉紅事件,可能會有一發不可收拾的事發生,那時我就不只是臉紅而已。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一、還真想看你臉紅的模樣,一定很可愛。二、結尾寫得比較簡單,可以再加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