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,我的三姑婆送我三張多啦A夢館的門票,因為爸爸要上班,所以,媽媽帶我和表妹一起去參觀,我迫不及待想快一點進去
裏頭--我最愛【惡魔筆記本】,如果我擁有它,不管我有多麼不乖,大人都會原諒我,而且再也不怕媽媽像母老虎一樣可怕了,只要打開惡魔筆記本,惡魔就跑了出來讓媽媽乖得像綿羊一樣溫柔,所以,我就可以一直玩電腦都沒有關係。
我第二喜歡的是【咪你多啦】,只要有咪你多啦就跟有【多啦A夢】一樣,咪你多啦的口袋也像百寶袋一樣奇妙,只是道具比多啦A夢小一點而已。
這一次去多啦A夢館,讓我知道多啦A夢是怎麼誕生的,還讓我知道他的武器有甚麼秘密,真是收穫豐富啊!

楷恩暑假作業的內容,有請作文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有這樣的地方?老師還不知道!你真幸運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