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暑假我們全家去了許多地方,有些地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也在那裡發生了不少趣事。
首先,我去三峽抓蝦和烤肉,我們在抓蝦的時候,表姐抓到一條在河裡游泳的蛇,她用撈網迅速的把這條蛇撈起來,表姐還把停在石頭上的豆娘抓了起來,我看了覺得表姐好厲害。
再來,我去台中的哆啦A夢館參觀,裡頭我覺得最酷的是【記憶土司】,你只要把不會的東西寫在記憶土司上,再把它吃掉,保證你一定會考一百分,如果能擁有一個,那我就不用讀書了。
接著,我到【435藝文特區】看動漫展,那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【鋼彈模型】,每隻的外觀都不同,有的外型像飛機或汽車......,而且他們的武器都不一樣,有拿劍的、槍的......,我都愛。
這個暑假我玩得非常開心,也去了許多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,體驗過以前沒體驗過的事情,我很高興我有一個這麼棒、這麼有趣的暑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