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以往一樣從學校走回家,奇怪的是,一路上一個人也沒有,彷彿颶風來臨前沒有人敢出門似的。我一進電梯,電梯不斷的往上;一岀電梯,一間特別黑的屋子矗立在我前方,它勾起我的好奇心,讓我想進去冒冒險。
一打開黑黑的門,一座巨大的神像就在我前方,祂有著老鷹的臉,人的身體,一手拿著魔杖,一手拿著水瓶,清澈的水從水瓶裡流出,就像一座瀑布。祂的手微微發著紅光,好像不太歡迎我,祂的臉上看起來有一點微微的怒火,讓我緊張起來,快步的走向下一個房間。
來到第二個房間,這裡看起來像是一間實驗室,不過有個地方正發著藍光。一看,有一個巨大的瓶子裡裝著一隻奇異的生物,身上插滿了管子,還有一堆海藍色的液體包圍著牠。牠張開了牠有如彩虹般色彩的眼睛看著我,我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「跑~」!
跑出了第二個房間,我馬上找一個門直接跑進去,來到了一間書房。我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看,找尋離開這裡的方法,原本的入口不見了。這時有隻怪物發現我了,牠長的十分噁心,頭上長著角、背後長著一對翅膀,最噁是牠有好幾條舌頭,牠說:「去死吧!」──剛好我找到了出口的魔法,一個像是我出來的電梯出現在我眼前,我馬上跑進了電梯。
而第二次打開電梯門,不是巨大的神像,也不是怪物,是我住的社區。我打開那讓我有無限安全感的家門,第一個念頭是「到家了!沒事了!」,我平靜的躺在書桌上睡著了。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介紹得很精彩,以後真有機會再去一次,你會邀請好友一起去嗎? 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