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媽媽叫我去洗澡。等了一會兒,媽媽看我還沒去,又再次叫我,我還是沒有去,結果,這有如戰爭一般的爭執就開始了。

媽媽罵人的速度有如機關槍掃射一般,當我想回嘴時,媽媽拿出有如劍的竹子,我愣了一下,竹子就往我身上打了下來,打幾下後才停了下來,那時我的眼睛裡已含著淚水。

之後,媽媽叫我拿如鐵重的書跪兩個小時。時鐘滴答滴答的響著,我的自由的時間也一步一步的向我走過來。突然『砰』的一聲,書從我的手上掉了下來,媽媽聽到又開始罵了起來。

我的心裡雖然覺得很生氣,但被罵也是應該的,所以這股氣還是要忍在心裡,不然事後可能會被罵得更凶。

我覺得我有忘東忘西的毛病,所以大人叫我做的是就趕快去做,以免又被罵得無處可躲。

楷恩上作文課的內容,學習中,老師有適度的教導,老師評語:這篇文章大部分都符合要求,只有『錯別字』一項,有點離譜,也因為這點只能蓋兩個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