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風雨漸增,在台北市區跑了一個下午,看著雨越來越大,
在車上跟主管報告一下工作進度與請示一下颱風天如果要出門的交
通方式^^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學名:Prosopocoilus giraffa giraffa
產地:泰國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巴布亞扁(鳥嘴鍬) Dorcus arfakianus--鮮少買蟲的我,因為某些因素就給他敗下去^^"
為了可以延續下去,買回來沒多久就打算給他配下去,不過交配的過程中,一直無法能明確的看到,在工作繁忙下,就直接丟產房囉~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玉蘭花 換了新工作(轉眼已經過了六個多月了)以後,經常得外出,最近更是很少回到公司,停紅綠燈總是會遇到發傳單與賣玉蘭花的,發傳單男女老少都有,賣玉蘭花的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婆(也有年紀比較輕的,但是包裹的幾乎看不到臉龐,也曾經看過孕婦賣玉蘭花)。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轉眼楷恩唸幼稚園也有一年的時間啦~原本大組的小朋友終於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,楷恩升大班啦~
DSC09159.JPG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話說7/21的凌晨,晚晚回家,看完恩媽咪不讓我看的連續劇,準備睡覺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通電話,沒有顯示來電號碼,想說不會吧!業主打電話來了嗎?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恩媽咪一直說要去坪林,但是呢又不知道那裡有什麼,就這樣一家三口就給他往坪林去啦~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看完了好看的(藝文活動)如果兒童劇團 您不知道的白雪公主之後,輾轉來到了西門町,只為了要看3D的冰原歷險記,廣告打得粉大,不過真的是很好看,3D的版本我們家也是第一次看,只不過沒近視的小孩子可能要避免看這3D的版本,因為有些小孩子眼鏡戴不住,也有些小孩子戴久可能會有酸痛的感覺。楷恩就給他有點痛^^"(3D的版本票價好像有比較貴一點 哈)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前陣子來自台中的可愛到不行的阿根廷兜,生下10來顆蛋,孵出三四隻,但是目前只有一隻目前還活著,在公蟲做了標本後不久,母蟲也鬱鬱而終,而沒有生下其他的蛋 T_T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自高雄某廁所邊生產下的蟲寶寶,輾轉來到了家裡,完全是丟著不理他,出來後是幾公幾母啊!有點給他忘了,已經陸續送出,目前正在等待另外一位有緣人來給他帶走(老大不要讓我等太久啊~)。
羽化成功是值得高興的,初步的判斷公母後,就把他們給分房,等待螫伏結束,在送出一對後,隱約覺得似乎有點問題,但總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?後來......

恩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